close

期待已久的畢旅終於到來,我們踏上愉快的旅程
朝著目標 南台灣的墾丁出發
出發了!!我們的畢旅

整個呈現的就是很興奮的心情
一上遊覽車,整個就High了起來
一路狂唱卡拉ok,賣力的嘶吼

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一站-劍湖山
看到地標摩天輪,免不了的又是一陣尖叫

雖然之前都抱怨已經來過太多次
但是,還是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首先到的當然是G5,礙餘時間關係,G5還沒開始營業= =

只好先跑到別地的景點拉

既然G5還沒開始,下一站當然是衝鋒飛車拉
等了好久好久,眼見遲遲不開始,只好放棄

這時已經呈現很力的狀態了

只好和大瑞跑去玩擎天飛梭,嘿嘿 讓我們等到了
不過小小的失望,因為它不是直直落下
落到一半,又上去,在落下
整個就是很沒有刺激感,失望ㄋ一

這時眼尖的看到衝鋒飛車有在動的跡象,一路狂奔
可是好多人押,排了好久好久
快輪到我們的時候,居然又傳出機器壞了的噩耗
OH MY GOD 這是什麼情形

這時打了個電話給昱萱,他們居然再吃冰= =
不過我們發現了一個好像蠻不錯的設施-超級戰斧
真的很刺激,也叫了好幾次
不過,我被淑英的尖叫聲嚇到了

下來之後,我們用禮卷去買了超大瓶的可樂,真是過癮
後來大瑞一個人跑去玩衝鋒飛車,因為大瑞突然想起了遊戲限制
我恰好符合那個限制,因為我近視太深= =
(突然驚覺想起國中畢旅我也要去玩G5,也被攔下來理由當然還是同樣一個)
沒想到我竟然忘了,還好大瑞有想起

我、大瑞,對旋轉的東西過敏,因為我們很容易頭暈
不過我們還是去玩了迴旋磁場
再排隊的時後,突然發現 昱萱、宛宛、阿香還有元杰
他們已經在上面轉轉轉了,這幾個終於被我們遇到了吼

後來又看到COCO萱&小蛙在排擎天飛梭 還很high的和他們打招呼
整個來說,就是暈,才開始沒多久,我們就暈了

本來想去玩海盜船,不過他暫停開放

我們繞進兒童王國,又遇到謝樂&秋如
還來又逮到昱萱他們,嘿嘿!!大家又集合哩

大家一起出了兒童王國後,嘿嘿!!coco&小蛙要上去玩擎天飛梭了
不過他們那一輪多了一個空位,昱萱嚷著要上去
沒想到園區人員真的開門讓他上去= =+
真是賺到了,不用排隊就能玩

距離我們班要在摩天輪前唱校歌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就決定先到摩天輪旁的冰店休憩一下

看到了宥翔,但是他疑是暈機
他在我們慫恿下去玩了超級戰斧後 就變成那樣了
真是小小的給他愧疚了一下

這時,我們又找了昱萱要去,不過他看到宥翔那樣
居然拒絕我,真是讓我傷心難過= =+

不過後來拉到了笨貓>\\\\<
沒想到笨貓在看過了之後,居然跑出去不玩了= =
我和大瑞只好2個人在上去玩

沒想到我們那一輪重頭到尾都沒有尖叫聲
唯一有的都是在說「大腿被壓的很痛」
沒辦法為了顧及安全,腳痛一下也是值得

離上遊覽車的時間也差不多了,趕緊撘小火車回來

上了遊覽車,繼續往南走
看到海,大家興奮的尖叫,太漂亮了在車上拍了好多張海的照片
謝樂直呼「和夏威夷好像」 的確 真是漂亮
每次走那一段路,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唯一不變的,就是臣服在大海的美貌之下

接著來到了關山,拍完全班的照片 大家就散了
後來遇到了欉教,簡直就像惡虎撲狼,全部都撲了上去
誰叫他是我們最愛的欉教阿
我還一度想偷親欉教,誰叫他距離我那麼近,真是害羞>/////<

後來幹麻呢?當然是最經典的晚會阿
超HIGH,而且只有我們班有螢光棒呢,超閃亮的拉
晚會就是一直狂叫、拍手,聲音都啞了,手也紅了 全身都又濕又黏
但就是開心的拉

回飯店的路上,我們經過了墾丁街,大家又high了起來
一直和路人招手說掰掰,大家還狂拍窗戶
搞得怎個窗戶都是指紋,太恐怖了

還是有人很高興的我們招手
只要有人招手,大家都一直拍手尖叫,超high
而且還有好多型男&正妹,超爽的
唯一美中不足,老外阿,我要看外國人

飯店,我不知道怎麼說,怎個就是感覺很濫
而且他設計的格局,就是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特別是我們那間,我們居然自己孤立在5樓,太恐怖了
好幾次 要去A棟找男生拿吃的,都走不出那個電梯
真是超級無敵大詭異,最後還發生了一件恐怖的插曲(恐怖的欉欉,嚇到我)

後來和大瑞、笨貓聊到2點多,天阿 聊那個幹麻= =
而且我還沒蓋被子睡覺,整個就是很冷
一度一直被冷醒,但我還是堅持不蓋,那個被子實在是太粗糙了

這就是我們畢旅的第一天,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