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獎項一一的揭曉,就這樣 畫下句點
高中的最後一次運動會,在掌聲中 結束

一大早,快速飆車來到學校
和韋廷做了半小時+10分鐘的勞工,幫大家把椅子搬到休息區
累是唯一的字眼

色胚熊&笨貓也在一大早就來了
為了大家的休息區,努力的奮鬥
華麗的蕾絲邊+閃閃發光的大5,又是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

再來就是重頭戲拉!!
換上了一點都不適合我的「全白仙女裝」
(↑休想以後再叫我穿這樣)
某人說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女人的一次了
噗,我想也是

教室裡,到處充斥的喊叫聲、尖叫聲
天阿,我覺得教室快被我們給掀了

大家都很忙,到處幫同學這個那個的
看到團結的305,很開心

不過教官很不識相的來破壞這美好的一刻(就是那傳說中的機車陸)

就在大家要準備進場的時候,驚覺老王還沒現身
這真是太恐怖了阿

依據大家的推測,老王肯定化妝畫超過時間
還好在最後一刻現身拉,想紅吼

進場真是一個大惡夢,呼~
還好本人向來是非常鎮定的,什麼差錯也沒有
也感謝隔壁的色胚熊,沒做什麼恐怖行動

繞過的升旗台,等著我們的是超可愛的暴紋瑄瑄
超讚的拉,抹殺底片的特製殺手

他覺得我們衣服做的很讚耶,我想也是的拉

再來就是一連串「讓人掛點」的時間,無聊的校長致詞
以及一連串聽到快濫了長官致詞
(天殺的,你知道我腳很痛嗎?)

退場後,大家總是瘋狂的
也是抹殺底片的大好時機
咱們書喬大姐真的是夠女人阿
令在場的大眾,汗顏

他的「壓力」可真不是蓋的
在場的,通通都被比了下去

在一陣胡亂拍之後,我我我...終於回歸正常拉
挖哈,真是感動感動

換回閃亮亮的新班服,真不是蓋的,亮的刺眼勒

回到了休息去,小憩一下
和騷爺爺聊著昨天的洲季盃以及亞洲職棒大賽
說著咱們金鋒兄的特大號滿貫全壘打以及中華慘敗義大利
咳,真是兩種不一樣的心情

呵,我正講的盡興勒
就被一隻色胚熊,拖去終點線看比賽勒

是吧,最刺激的一百公尺
傳說中跑完不會累的,又拿下第一名勒
把那個「很長很長」的幹掉,雖然很爽
但是看他那種輕鬆三連霸的樣子,就氣
哼,我游泳游個3000我也不會累阿,有種來PK

緊接著是團隊的400接力,我們預賽被淘汰了
僅能在旁邊乾瞪眼的份

哼,看到某人又上了跑道,又輕鬆的衝線
吼,生氣指數達到100%

中午是快樂的午餐時間
看到七班快樂的野餐再看看手中的便當盒
感嘆聲頓時脫口而出阿

接下來的,是一個很傻眼的過程
熟知色胚熊和木子CO企圖的我
馬上拉著昱萱去廁所聽著外面像在辦喪事的熱音演唱

正當我們因受不了而要回教室時
遠遠的一群人全望著我們這,頓時好想找地洞鑽

慢慢的走回教室,迎接我的卻是一大群歡呼聲
我的天阿,加緊腳步往教室裡衝
連蹲在地上,都被大家給應聲拖了出來

是是是我很小氣,對方就很大方,是吧,色胚熊!!

吼,某人的相機沒電一天,偏偏那時就會有電ˋˊ

照相就照相,沒什麼大不了
重點是幹麻大家在那拍手又尖叫,感覺又快把學校掀了

給我記住,整我很快樂吼ˋˊ
下次輪到誰他就完了,挖哈哈
(總覺得又是我的機率很大,哼 某人就以調侃我為己樂嘛!!)

下午的時刻,很快的來臨
也就是最刺激的大對接力

一開始,我們處於不利的狀態
然而到了中半段,因為人數不夠,10班男生很有義氣的幫我們代跑
他們超快的,每個都拼命的追趕,也幫我們從落後變到第二名
真是太太太太太感激的拉,超HIGH的大家

後來我們當然也相挺,努力的幫10班加油拉
應該有收到我們廣大的加油聲吧,喉嚨超乾的!!

最後是第一次舉辦的三個年級對抗接力賽
韋廷代表我們班出賽呢,真是光榮

「很長男」第一棒就落後了,接棒還給他掉棒
我哩勒,最壞的狀況都這樣給他發生了

某個人果然很自責,我說會為了那自責的是笨蛋
不過如果是我,我也是會自責的
恩,有點矛盾 管他勒

就這樣,三年級拿了第二名,有點遺憾

三年來的最後一次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
有點感傷帶點空虛,真的結束了耶

頒獎的時候,11班很風光
沒話說,他們班體育真的是超強
運動會彷彿是為了他們設的

回到了教室,又是一陣猛拍
呵早上的尖叫聲,又再一次的充斥了教室

就這樣帶著滿滿的照片,疲憊的身軀
以及一顆雀躍的心,踏上了歸途

好累,可是好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