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我來到高雄

 

前幾天回家,很累

坐高鐵坐到睡著

醒來時,已經離開台中站10分鐘

這時候就很恨自己是搭直達車

 

下一站,左營

 

 

對不起來載我的爸媽

只好讓你們空手而回了

 

還害的姑丈要跑去左營站載我

還好他家離那裡才10分鐘

 

 

又補了510塊

整個荷包大失血

 

 

去了左營

突然發覺高雄的街道變得很繁華

姑丈說那僅限於巨蛋前的那條路

 

漢神巨蛋,離我好近,也離姑姑家好近

但沒機會走進去

 

 

小表弟的床好軟

軟到整個人陷在裡面使不上力

整晚睡得很痛苦

 

 

又是一大早起床

居然是為了趕回家

 

姑姑載我去坐高捷

因為高雄車站的班次比左營站來的多

 

高捷比起台北捷運來說車廂顯得好小

不過還挺舒適的

 

快10點到車站

最快的一班居然是11點的自強號

有點傻眼

 

車程居然要兩個小時

打電話回家告知

老媽居然說那你「慢慢坐」

 

還真不習慣,120分鐘真難熬

 

 

下次坐高鐵我鐵定不敢睡覺了

這樣的旅程再來一次也很嚇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