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高橋  生日快樂

最近有點忙

導致我沒辦法在你生日前夕寫信給你

之後會補給你的,相信我

 

 

上次你有提到

希望我暑假能回去看你這個帥哥

對不起

無法在去花蓮上營時做到

 

 

最近有個念頭

想要衝去花蓮

上山看看你們這些小孩

想知道

你們是不是還像一年前那樣的好

想知道

你們是不是真的長大了

或者還是我記憶中的你們

 

 

很想念你們

很想念你們的一切一切

很想念那年暑假我在卓清的日子

 

happy birthday 親愛的高橋

高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