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即將開打的2010世界杯

德國隊球衣當然是我鎖定的目標

加上台客琳現在在德國,整個就是很方便

陳抓龍,我的球衣和周邊商品就靠你了

 

 

 


 

 

其實,下面開始才是重點

 

 

德國隊

出場的人根本就贏了大半,我想要巴拉克、拉姆、小豬、波洛斯基...的

germany-10-12-adidas-football-kit.jpg 

 

↓隊長巴拉克,還是一樣的帥!!

germany-10-12-adidas-football-kit-3.jpg 

 

↓超可愛的拉姆,整個讓人受不了

 germany-10-12-adidas-football-kit-2.jpg

 

隊徽,星星上面有顯是奪冠的年次

germany-10-12-adidas-football-shirt-4.jpg 

↓袖子有特別設計,黑色的地方可往下將紅色地方蓋住,可往回看上面拉姆or巴拉克的袖口

germany-10-12-adidas-football-shirt-5.jpg 

 

順帶列出其他一些隊伍

↓美國隊

usa.jpg

↓丹麥,整個很普通

丹麥.jpg 

 

↓日本,廣告拍很大

日本.jpg 

↓西班牙,配色真得很讓我無言

西班牙.jpg 

↓希臘,ptt網友說其線條很像右邊胸部下垂

希臘.jpg 

↓法國,整個很變形金剛

法國隊.jpg

↓俄羅斯,整個很貴氣,超級皇族的感覺

 

俄羅斯.jpg

 

↓地主國南非,整個風格和之前很像

南非.jpg 

↓阿根廷,維持一貫路線

阿根廷.jpg 

 

 

天阿,世足賽快來!!!!!!!!!!!

德國加油,我想看到第四顆星

我想高唱we are the champioms

 

 

感謝http://www.footballshirtculture.com贊助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