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在昨天一早上家庭法的下課途中

墜樓身亡了

 

 

害我在眼前一片朦朧的狀況下

搖搖晃晃的走回宿舍換了度數完全不足的隱形眼鏡

 

 

上課除了睡覺,想不到還能幹嘛

黑板上的字對我來說根本都一模一樣

 

 

鏡片訂做要三天

這幾天的晚上拔掉隱形眼鏡

根本是ㄧ枚瞎子

我是弱勢中的弱視

除了早早睡覺我還真不知道要幹嘛

 

 

但他媽的還有一堆事情要做

這個假日還要三研

還有一堆報告的資料要找

 

 

 

天殺的

快還我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