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566283  

收到的第三張卡片是來自我最愛的德國

整個超級開心

 

 

 

我很不要臉的在自介上的語言寫上會德文

只因為我想收到德國寄來用德文寫的明信片

可是我實在看不懂

這時候陳抓抓就派上用場拉

 

 

 


 

 

沒想到那個人也只有第一句是德文

後面都是英文

讓我有點無言了

 

 

 

↓來自德國Essen

 

 

 

 

 

 

 

 

 

 

 

 

 

德國寄一張明信片真的很貴

要一歐元(相當快要台幣50塊了一ˇ一)

 

 

 

Distance:9,384km(5,831 miles)

Travel time:10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