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嚷嚷著想要快點搬離宿舍

一直想像著如何去佈置我的新家

以為藉由這樣的想法可以抹去那股淡淡的憂愁

卻不知這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一直到蔡阿噹這禮拜要搬走了

我才開始正面思考這個問題

一直到排完六月的班

我才知道是時候要跟這裡說再見了

一直到畢業典禮近了

我才知道我又要送走一堆我愛的人了

 

 

 

 

一直以為這樣美好的生活會一直下去

一直以為可以和我愛的你們一直在一起

殊不知又是一個自欺欺人的自己

 

 

 

 

當正視問題時才發覺他的可怕

我親愛的夥伴,終於要各自飛翔了

大四的老人要畢業了

大三的好夥伴要各自遠離這把我們糾纏在一起的地方

 

 

 

 

好害怕之後的生活

我會懷念大吵大鬧的307

我會懷念隨時充滿歡樂的307

我會懷念愛吃愛玩樂的307

 

但我最懷念的還是307的這些人

 

鬧鐘老是吵不醒的簡媽

我最愛的、和我同年同月生、最懂我的張小莉

最喜歡鬧你、讓你大爆走的吳多多

常常夜歸不洗澡上床就睡的宋小楓

超愛MAYDAY加上很哈我床上海報的蔡阿噹

最愛在寢室看韓國綜藝節目大笑的黃FISH

超級少一根筋的小豆花

最愛在房間貼滿他的愛人、最喜歡在房間大吵大鬧大吃的陳柚子

 

 

 

 

聽到大家在討論搬家的時間和議題 

都想裝死聽不見

咳,突然好感傷

最後的日子,我要好好愛你們

 

 


 

 

 

三年了,是時候該離開最初的懷抱了

三年了,是時候該放手勇敢飛翔了

 

 

 

P.S1歡迎大家來我家玩

前提是我要先把房間整理好

P.S2 徵求陳柚子的搬家小隊

快來報名喔!~參與者可獲得陳柚子親筆簽名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