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生日的這天仍得到機構去實習,

心態上感覺到有點累。

 

 


 

 

今天是第一次個督的日子,其實有點小緊張,

而且督導的經驗真的很豐富,

跟他個督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而且督導也很清楚的點出我不足的地方。

 

 

 

希望在這次的實習當中,

可以在腦袋裡長出更多的東西來。

 

 

 

 


 

 

經過了前面三次的側聽之後,

今天一開始督導請我做暢聽的工作。

 

暢通的工作對於我來說還蠻能得心應手的,

好歹也是接過櫃檯電話的。

 

 

等吃完便當之後,督導便要求我開始正式上線了!!!!!!!!!!!

真是緊張到不行的時刻

接連接了幾通電話,整個挫折很大

而且今天大多數接到都是無效的電話

接線並不如想像中的簡單阿

 

 

而且督導說我接電話時比平常時硬

真的阿!!!~

接電話那瞬間才發現沒有小朋友在面前還真的差很多

這也是需要去調適和學習的!!!

希望之後的專線可以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