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凌晨蒙古女孩Butnee用FB敲我

其實很震驚也很感動

 

 

沒想到離開蒙古的土地

我們還可以用電腦相會

用著破爛的英文和他聊天

 

 

 


 

 

 

腦海又回想到當初在蒙古的那份悸動

那片熟悉的大草原、熟悉的味道

好想再一次躺在那片土地上

感動最真誠也是最簡單的快樂

 

 

Butnee說他功課很多,討厭念書

我們是不喜歡念書的小孩

我猜她和我一樣

還是喜歡自在的草原

 

 

 

 

在我的內心

或許自己的某些部分已經和蒙古畫上等號

想割捨也割捨不掉

就如同我喜愛的花蓮一樣

 

 

蒙古模式,我愛 

 


 

 

話說在我連線不久後

陳美月也和阿奴卡在連線

顆顆,阿奴卡總是三句不離i love you

真是可愛

 

 


 

 

台蒙連線有的是開心

還有說不完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