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這次應該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吧。

大學生涯最後一次出隊。

 

 

出服務隊對我來說好像已經是一種習慣了,

雖然過程總是很艱辛、很辛苦

但對於我來說是總享受

 

 

我喜歡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我喜歡上營時看到小孩們天真無邪的笑容

我喜歡看到我的小孩在每次營隊中不一樣的成長

我喜歡享受這樣的過程

 

 

 

 

這次的出隊,是不想留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這次的出隊,希望把最好的一面留在自己的腦海

這次的出隊,我想記下所有小孩最可愛的樣子

這次的出隊,是讓我看到自己四年的蛻變和留下永遠的感動

 

 

 

 

13天的日子裡,一直不敢倒數要走的日子

就像倒數自己畢業日子那樣的讓人恐慌

 

在這段期間,很感謝大朋友-宏昌、亮亮、佳怡、阿煌、張政的幫忙

讓我們的活動可以順利的完成

也很感謝國小小朋友們,你們好捧場好開心

 

 

 

 


 

 

 

定點服務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面相

對於我來說最開心的還是看到小朋友成長

看到大朋友們都勇於嘗試和挑戰之前所沒接觸過的東西

 

 

<國中部>

宏昌雖然怕黑又膽小,但是總是很有義氣的相挺我們

雖然你的魁梧只是好看用,顆顆

亮亮總是很認真的完成很多事,還挑戰下廚一百分

雖然你老是說自己做不好,但你很棒好嗎?

張政我們只短短相處一下下,因為你在為了夢想而努力

但你還是義不容辭的出現了,兩棲類很辛苦但你一定行

阿煌雖然你老愛嗆我,還交女朋友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美男主菜仍舊很帥氣

佳怡上了一個禮拜的課輔還是在最後幾天衝來了

謝謝你的幫忙,讓我們完成很多事

我們今年一起畢業,你也要加油,考上你想念的學校:)

 

*在晚會送路隊的途中

在宮前看到一年不見的阿奶

我的媽呀,你整個長高好多也成熟了(還虧資政是不是在哭)

看到你在光復努力,很替你加油:)

希望你也可以一直朝你的田徑夢想往下走

 

 

 

給親愛的你們

上國中比起以前來說更是辛苦

但看到你們各自在努力, 很開心

雖然你們偶爾有點白目、打人有點痛、說話有點賤、老是愛嗆我

但最後一次出隊可以和你們一起相處、生活真的很開心

 

 

 


 

<國小部>

偉星真的長大了,不再像以前一樣動不動就一直哭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鬧鬧小脾氣,但很開心看到你不一樣了

而且還很棒的幫我們搞定場地的問題。

宏羽真的很久不見,一開始和最後都有看到你好開心

看到你還是在追求你的棒球夢,好棒。

哪天來比賽我一定當你球迷幫你加油:)

怡宣還是一樣的成熟,比起小三的其他人你真的超齡很多、也很穩重

果然有老大姊的風範。

王偉還是依然很調皮

看到你爬到宏昌身上説哥哥揹揹我真的快要笑死:)

資婷比上次還要活潑好多喔

而且這次又變得比之前還熟了,很開心。

紫觀這次有看到你好開心:)

雖然你比較安靜但我很喜歡你,我會記得寄信給你的

射箭隊+田徑隊的可威、慶惶、清華、鈺筌、心潔、亞珍、義智、資政

雖然你們這些人老愛嗆我,但我依舊很喜歡你們

也很喜歡在空檔鬧你們

每天來往松浦和光復很辛苦吧:)

接下來的比賽也要好好加油囉

還有小四很皮的小朋友

衝著伯諺的話我就瘦給你看

不要忘記等我瘦的時候你要叫我什麼

 

 

 


 

 

原本有打算寫小卡給你們這些小孩

但卡片才寫幾張我就寫不下去了

總覺得越寫自己越感傷

 

 

晚會的時候看到你們哭成那樣

其實我有偷偷哭(應該沒有被發現)

因為我自己知道像這樣的晚會應該是最後一次

總以為經過那麼多次,自己的淚腺應該會不那麼發達的

但似乎這樣的理論是錯的

我還是那個愛哭的自己

 

 

 

在離開前告訴小朋友這是我最後一次回來了

還是有小朋友不相信覺得我是在騙他

甚至已經開始問豐年祭會不會回去了

不知道該怎樣表達我當下的心情

失落還是難過我也搞不太清楚了

 

 

重不後悔搭上服務這輛車

在這一段漫長的旅途中

找到我喜歡的自己、找到自己喜愛做的事

找回那種最單純的快樂

更找到一群我可以一輩子喜愛的小朋友

 

 

感謝老天,讓我在四年中抓住自己的夢想

感謝你們,讓我放縱我自己去闖

感謝自己,讓我看到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如今,是一個很棒的結束

很捨不得這個地方

但更捨不得的是這群人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擁抱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