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一下我在Blog打得有關Mavs的文章,

居然已經是一年前Dirk生日的時候了

 

 

 

有關籃球的文章越來越少,

一方面是自己也懶了,

另一方面是每年小牛的表現都讓我越趨失望。

特別是從06年摔那一跤,07年又被老八,

接連幾年在季後賽都是慘淡的收場,

一直打擊我對於小牛的信心。

 

 

但不管怎麼說,

支持小牛這樣一路走來也邁入十個年頭,

始終堅信小牛有一天會再發光發熱,

始終相信我們會從挫敗中爬起來,

爬回那個屬於我們的地方。

 

 

 

今年的小牛一路打來有太多的驚奇,

經過幾年的換血,他們不再是那隻青澀的球隊。

有著是一群老與總冠軍擦身而過的人,

(小牛時期的Dirl、Terry、籃網的Kidd、國王的Peja、太陽的Marion)

他們渴望勝利以及最終目標-總冠軍。(doh)

 

 

 

這也是我支持小牛十年來最好的時機了,

今年一路走來先是過了難纏的拓荒者、再送湖人4:0光頭、今天4:1打敗雷霆。

裡面有太多的不可能產生,

但這和我熟悉的小牛很不像,

他們比之前還要更強大、更成熟、穩重。

 

 

 

Dirk曾在和雷霆的系列戰前表示:

「06那年是他狀況最好的時刻」。 

 

但我要說老大你這個大騙子,

今年的你才是最可怕的你。

進攻已經更加全面了,

無雙開到讓人無法想像的地步了,

關鍵時刻絕對不在手軟,

必要時刻還會吸怪做球給隊友

 

 

 

這樣的你,根本是06年進化好幾版了

這五年的洗禮果然不是概的

但我想影響你最大的還是那顆挑戰最後冠軍的心

 

 

經過今年

再也不會有人懷疑這隻小牛隊

因為你們讓懷疑的人通通閉上嘴

因為你們夠強悍、夠團結 (drinking)

 

 

 

 

今年雖然拿下西區冠軍,但那並不代表什麼

就像你們賽後所說的

 「不要看著我的臉然後覺得我太瘋狂什麼的,我很高興我們已經到達了這裡,但是這不過是我們旅程中的一段過程,現

在,是我們表現的時刻,該是我們來終結這一切的時候了。」(gym)

 

 

加油,Dallas Mavs!!!!~

直衝最後總冠軍吧:)(heart_beat)

 

arrow
arrow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