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來的點點滴滴,在今天劃下最美的句點。

導的今天一出現,就吸引全場的目光
大家都盡情尖叫

我就說嘛,這什麼日子
一定特別去設計過
真像要去結婚~"~

呼,今天真是一點哀傷的氣氛都沒有
一方面是我和阿香打賭
哭的要請50嵐的大杯漂浮冰咖啡
另一方面,今年製作的短片實在是太搞笑了
 一點想哭的慾望都沒

不過,導的哭的好悽慘
不管是獻花還是發畢業證書
淅瀝嘩啦雨下來了(我冷掉了)

謝師宴,我們坐了OBS的車
一路上,騷昱都和OBS在搞笑

謝師宴眾星雲集
小美、OBS、寶婷、Coming、老頭、黃老大、欉欉、常叫、不請自來的機車陸
當然還有美麗的瑄瑄老師啦
(說到這個就很不爽,某班佔了瑄瑄老師三個小時
還一直打電話要我們老師過去是怎樣?又不是只有你們在謝師宴
害得老師連四班都沒去了)

呼,聚餐的場合還是不免玩終極密碼
這次我們把老師也拖下水了
還偷偷設計陷害到寶婷老師(可是老師沒把處罰喝掉)

雖然之前說不去唱歌了
可是今天心情好,後來還和老師去唱KTV
(可惡,曾阿香他們居然拖歷史老師去拍貼,我也想要一ˇ一)

一堆人沒多久就只剩一半了
大家好像都只是進去付錢一ˇ一

最後只剩騷爺、靜綺還有阿璋
騷昱一直堅持唱完他,固執的小孩



哈,三年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過了

我要說

這二年來我很高興能在305
大家很團結也都很活潑,很棒
我喜歡這種氣氛,很nice

雖然說相處的過程難免有摩擦
但,造就了我們現在的模樣

我們是最棒的305

畢業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雖然討厭說分離
可卻是為了我們下次在相聚

期待下次在相會,305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