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往例,溪中每年暑假的例行公事
校內演奏會,一如往常和大家相見

本來打算不再回校友團的我們
看了今年悽慘的情況,還是都回去了
這讓我2年前說的話,活生生破滅

今年是第三年了
但是,我卻有一年不如一年的感慨
整個規模、人數或是整體感
都不及之前我們還沒畢業之時
唯一進步的大概是裝了冷氣吧

演出這天和斐先談了好多
從以前講到現在
當下,我們有回家的念頭

很失望是真的
從以前看過來,總覺得我們好像一直在退步

連台下的同學,都得為我們捏把冷汗
更何況是台上的自己

學妹覺得當年我們班是溪中的全盛期
在校生的感覺也越來越差
可大家不都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只是看你有沒有那個心吧

學妹說得好
現在去演奏會說穿了是去看同學的
我想很多人的想法都是這樣吧
何時,演奏會的目的變成這樣
我想,去的人都很失望吧

以前還沒畢業時
對校友團是種憧憬
畢業後等到自己也是這個團的一份子
卻感到無限的失望

這,真的是我最後一年的校友團了

今年,我真的很灰心
我不知道我的學弟妹,居然會出現這種人
對於你,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對於你的行為,算了
或許是我們隔了太多屆
我該慶幸,還好我只和你相處2個月



不過演奏會當天還是有令人高興的事
就是去逛夜市拉

我還特地回家哀求老媽讓我騎機車去
(我可是無照駕駛勒!,還好沒警察)

感謝昊呆老兄, 請我們喝飲料
還有演奏會前的布丁(雖然是你之前欠我們的)

哈!~有高興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