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和甲胖37號去夜市買東西
買完時心情有點小down
因為看錯標誌多花了很多錢

不過那也阻擋不了我去買雞排的決心
吼,那間碳烤雞排真的很好吃
(忍不住要推薦一下)

就在要去的路上
眼尖的我發現一群外國帥哥
是真的超帥那一種
眼睛馬上就亮了起來

你也知道的
我向來都比較喜歡外國人

加上地利的配合
(因為路蠻小條,兩邊都只能通行一人)
也就表示他們會一個一個從我旁邊走過去

就在最後一個要走過去時
他指者我的外套
對我笑外加講一句話
整整把我嚇到
不過很爽

滷蛋總是說我的外套很高調
沒錯,是很高調
德國隊的外套

呼!!
我研判他應該是德國人
看到我的外套而感到特別親切吧



我愛德國 我愛德國人
更重要的
我愛Nowitz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