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幾天的勞累
113的大家決議要去淡水看夜景

在前往淡水之前
先到了圖書館的非書中心看電影
GOD!!設備真好,片子都很新
害我有長駐在那的念頭

後來搭上城中專車(司機特地載我們去捷運站)
遇到超搞笑的教授和教官
教授一直要我們去修他的高等微積分
(一張白紙才好教阿...)
還和我們講了台語的奧秘
有給他好笑到

到淡水站好久,整整12站
由於大家餓了,只好猛攻小吃攤
一切行程都很美好除了烤魷魚

話說當時正坐在旁邊休息等其他2個室友
一旁烤魷魚的味道吸引了我
決定去嚐鮮看看
老闆超卑鄙,等到魷魚開始烤才說一隻100
(他說他的魷魚比較大,我聽他在屁)
害我進退兩難,只好掏錢

後來,我看到另一間攤販寫著
超大烤魷魚只要65
(有種想殺人的衝動)

可惡,我以後再也不吃烤魷魚

後來去買了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超好吃的拉

回到學校竟是無數的階梯和上坡
無力ING
害我都不太想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