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過年的假期
和家人一同來到台東的布農部落露營
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來到台東了
但我還是對台東的好山好水感到讚嘆

沿著蔚藍的海岸
翠綠的山脈
我來到那熟悉的台九線

台東依舊美麗


↑進露營區前的石徑小路


↑旁邊的群山


↑還未撐起的帳篷


↑呼,完成了


↑露營區到處可見的流水


↑整個營區


↑整個營區


↑站著最上面的布農部落遠眺的風景


↑站著最上面的布農部落遠眺的風景


↑在部落到處可見的原住民雕刻


↑一旁的聖誕樹讓我覺得很突兀ˊˋ


↑既是藝術品又可當椅子,很讚的作品



雖然他是一個原住民的部落
但是在布農文教基金會的規劃之下
規劃的很棒

來到這裡
當然要欣賞他們的表演

呼,他們的歌聲真不是蓋的
也讓我聽到了傳說中的八部合音
現場感受真的不一樣
很讚

有機會你們也一定要來這走一遭
親自感受一下布農部落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