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的春假有些兒長

不出門玩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春假的後三天要去花蓮

所以只好挑天中間的日子出門

 

 

可憐的小胖還提早被我拉回台北

只為了出去玩一天

然後我拋棄了他去了花蓮

 

 

 


 

 

 

去內灣前

恰好碰上天氣不怎麼美好

整天溼答答的雨狂下

但沒想到我們要出門那天

居然是唯一那幾天裡不下雨的日子

只能說小胖真是福星一枚

 

 

 


 

 

新竹的風好強

勇健的三人只穿著短袖搭件外套

就朝新竹邁進了

下場是差點沒被冷死

難怪莊笑點每次回新竹頭都變得很奇怪

原來是風的緣故

  

 

 

非假日的關係

開往內灣的小火車居然只有一節車廂

這實在也太酷

  

DSC06494.JPG 

 

 

 

 

 

內灣車站裡的感覺

好像小時候的國小感覺

 

 

 

[↓忍不住拍起偶像劇,都是被小胖逼迫的ˊˋ]

DSC06657.JPG 

DSC06655.JPG 

 

 

 

哈哈!~不過我們實在去的太早加上非假日

老街不太熱鬧阿

隨處走走逛逛

 

 

 

↓可愛的老街標誌

DSC06497.JPG

↓名副其實觀光客

DSC06499.JPG

 

 

 

後來去老街上的一間木材博物館參觀

剛好我們去的那天就是他一個禮拜唯一有開的時間

是有沒有這麼幸運阿

 

 

 

胖霏果然是愛好自然的女孩

超精細的在看牆上的解說的

而我和小胖老早就受不了的到外面拍照了

 

 

[↓這張抓得剛剛好,只能說我的技術真好,凸顯了我要的主題] 

DSC06514.JPG 

 

 

 

 

沒想到我們去外頭晃了一圈

再回到館內之時,居然看到了一個奇蹟的景象

 

DSC06516.JPG 

胖霏居然幫館內的阿姨在修列表機!!!!!!!!!!!!!!!!!!!!!!

我只能說你人到新竹還不忘了本業

真是太酷了

 

 


 

 

 

算算時間往薰衣草的接駁車也差不多到了

司機哥哥長得好像漢典

害小胖忍不住要巴上去攀談

 

 

DSC06530.JPG

 

薰衣草裡面真的很漂亮

到這有一種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真是太棒了

 

 

↓很漂亮的信箱,我也想自己做一個!!!!

DSC06545.JPG 

 

↓許願樹上掛滿了眾多人的希望!~

DSC06576.JPG 

 

↓死觀光客總是要寄的明信片

反正他說郵資不用錢,很好意思的寄一張到德國去了

不知道會不會收到

DSC06637.JPG 

 

 

 

 


 

 

 

 

結束了薰衣草之旅

又回到了內灣老街

去了唯一還沒去的地方-內灣國小

 

 

 

小巧的內灣國小有一群小朋友在玩遊戲

忍不住搭訕了小弟弟

但最有趣的還是牆上的標語

 

 

 


 

 

最後在內灣車站前瘋狂吃野薑花粽

真是好吃!~

忍不住吃了好多個

 

 

 

可惜的是這次來的時間還不是油桐花期

5月!~我想來看油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