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今天天氣好熱喔
整天悶在教室狂流汗呀
加上位置偏遠吹不太到電風扇
真是有夠難受
昨天晚上又很晚睡<力拼作業呀>
今天眼睛超級痛的難過ˊˋ

中午午休更是熱到睡不著呀
害我下午上課很想睡覺
果不其然那無聊的英文課
我真的給他睡著 直到
老師突然叫"陳XX"要回答問題
聽到那個陳字睡意全消
還好不是叫到我不然就開天窗了= =+
過了非常痛苦的一天
回到家當然給他開電腦玩到一半= =+
我老弟居然跑來說英檢的成績單寄來了
雖然早就可以網路查詢了
但就是怕咩懶的去找
這回都送到家裡來了
該來的總是要來呀
沒想到我弟居然跟我說我過了= =
趕緊跑去看成績單
沒想到我聽力居然只錯一題呀
那天在考試時我聽力最沒把握說= =+
因為天氣超熱窗戶全部封閉外加沒有電風扇
沒想到居然考那麼好真扯= =
不過我寫作算是低空飛過的
我也覺得我那篇寫的蠻隨便的= =+
果不其然呀
不過過了還是蠻高興的押
不過在來就要考口試了= =+
哎呀真討厭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