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沒想到我居然還是來不及去練團= ="
正當我要去吃飯時
一件令我錯愕的事情就這樣發生的
我的腳踏車
居然"破輪"
當場愣在那裡
趕緊拿出"工具"開始進行"灌風"的動作
沒想到實施老半天居然半點風都沒有
這讓我更是錯愕呀
趕緊"CALL"老爹請他載我去吃飯
吃吃吃吃到快練團時老爹才載我回家
沒想到我才去換個衣服準備好東西時
我老爹居然跑去睡午覺了
阿又讓我再度錯愕
又沒腳踏車只好自己走去學校
走了10幾分鐘終於到了
<在炎熱的夏天是件很痛苦的事呀>

----------練團時間----------

四點練團結束後
正當要收樂器時我發現一件讓我抓狂的事
我的樂器盒上居然出現不明物體的3個腳印
正當我要罵人時
前面的學地趕緊跟我說
那是我數學老師兒子的"傑作"
%#^#%@%#@%*^&什麼跟什麼
好的看在他年紀還小原諒他
不過我又要走回家哩= ="
沒關係回程的路上有魚陪我
正當我快要到家時突然發現
老爹的車從我前面快速經過
突然驚覺大事不妙我沒有帶鑰匙出門呀
回到家打電話給老爹
才知道他有事出去
在枯等了30分鐘老爹才回家救我
阿討厭拉>"<等的滿身大汗
嘿嘿想到可以喘口氣心情就很好
沒想到老爹居然要我牽腳踏車去修
OH MY GOD
趕緊又牽著腳踏車去修理
真是悲慘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