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上完了輔導課
很高興的給他衝回家換好衣服
再給他狠狠的飆去國中
不了什麼只為了小強要來

小強---我Sax的分部老師,人超好的又超級搞笑樂器吹的超讚

自從畢業後就沒在見到他了
因為小強太忙Sax的分部老師就換人了呀
不過上禮拜聽學妹說小強要回來代課
真是給他超級興奮的押
一整個禮拜就在期待今天的到來
和學妹很高興的給他走到三樓
本來想衝進去給他大喊"小強"
沒辦法太想念他了= ="
不過後來決定好好給他觀察一下的
就躲在門邊偷偷的看他
恩不錯蠻像小強的
可是他的頭髮那A怪怪的
心想小強不會趕流行又把他的頭髮亂搞了
不過他很認真的再吹樂器
所以並沒有發現我們在門外
所以我們採取B計畫
就是給他繞到後面仔細的給他觀察清楚
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晴天霹靂呀
他他居然不‧是‧小‧強
我們就當場狠狠的給他愣在那裡
可惡學妹騙我
後來就決定給他繞過去不理他了
跑去看了"傳說中變瘦的斐先生"

斐先生---小號的分部老師,我跟他混的很熟


沒想到他居然說他又變胖了= ="
不過看不出來呀
後來遇到今天升國三的Sax學妹
原來大家都來看小強耶
小強的人氣果然一級棒捏
沒想到那個分部老師居然跑出來
問我們要幹麻意思就是我們在那影響他上課他的"起摸子"不爽ˋˊ
學妹直接跟他說我們要找小強
結果那個分部老師說
"小強小強是誰呀"
天阿他居然不知道小強是誰= =
沒想到他還直接說
明天也是我來上課
意思就是小強不會來啦你們明天也不用來了
誰管他明天要不要來
我們只是要找小強咩
口亨不管他閃人= =
結論就是
我還是沒看到小強啦= ="
唉好想念小強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