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氣氛異常非常的恐怖
好似強烈低氣壓籠罩呀
就是因為我弟
可惡呀ˋˊ
幹麻為了他一個人
把全家的氣氛都給搞砸了
吼生氣捏

最近基測考完放暑假了
我弟整天只知道玩
難怪"老娘"會非常不爽
整日動作頻頻
讓他知道
這家裡還有這一號"恐部分子"的存在
不過效率好像有點見效
不過氣氛卻異常詭異

每天我上玩暑輔回家

<情況一>
總是接到一堆女生打來的電話
當然不是找我
沒錯他們的目標就是我弟
是怎樣呀電話被外星人入侵喔
全部幾乎都是找他的
偏偏每次打來他都不在家
但是她們怎麼可能這樣就"死心"呢
當然是一CALL再CALL
給他來個"奪命連環CALL"
唯一在家的我就很可憐
老是要接這些電話
是怎樣呀
老是搞的我心情不爽
很想叫他們別再打好煩喔

<情況二>
哈哈打了一天的電話總該有我弟在的時刻
偏偏電話又都是我在接
很想跟他們說"恭喜你你真幸運他在家了"
也很想掛他們電話
但是我總是很好心的幫他們轉接
<雖然我昨天不小心掛了某人電話真的不是故意的= =>
但是每次聊天不講到他爽是不掛電話的
<男生也是如此長舌的>
電話又不只是他的暫線暫那麼久真的很生氣
但是我不想和他吵架
雖然我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
最近導的常教我們要能忍
恩我的確"忍"下來
事實上應該是我對他視而不見
因為所有的事都是他惹的

好啦..抱怨到此謝謝收看^^Y

預知詳情請待下回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