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31
經過早上一連串的奮鬥後,段考總算是結束了
緊接著,下午登場的,便是眾所矚目的班籃了

一下課,和帥ㄤ衝衝忙忙的買了土司&飲料
就趕去看小不點他們班的比賽

阿呀,小不點他們班還差點被逆轉
三班的193."8"先生真是太猛了拉
猛蓋鍋子,太強勒
還有某個人連續被他蓋了2個,真是可憐,他應該受創很大吧
不過小不點居然在".8"先生前面挑籃,還拉了一竿
看到真是有點給他嚇到

不過到了要上場的時間,就愈給他緊張
一直肚子痛,真是太討厭了拉>"<

不過因為體育館的第一場比賽,延遲了快30分鐘才比
整個後面的賽程都延遲了
所以,也造成我們搞不清楚比賽的時間

對手居然騙我們說4點才比賽
還好後來,我&雅琳跑去問裁判,才知道下場比賽就是我們
心機真重耶,還好我們沒跑去國中練球,不然這下事情可大條了

剛開始打,我們就被嚇到了,天阿!!他們根本是打"暴力籃球"
真是太誇張了拉,一拿到球,對手就衝撞你
直接把球從你手上拔走,真是令人生氣
結果裁判居然吹"猜拳",什麼根什麼嘛
2人搶球明明就要吹跳球阿,他到底有沒有知識
還是他以為女生都是白痴,看不懂籃球嗎
哼,我可是看NBA看6年多了

加上裁判又和他們很熟,幾乎整場都不吹判決
幾乎都站在旁邊觀看,那我們要裁判幹麻,閃邊去拉
一堆小動作,一直罵髒話,還敢挑釁我,他真的不想活了

明明球押線出去,那時那邊一群人,裁判沒看到是正常的
不過在我說:球出界後,裁判也判了,的確出界
居然對手挑釁我,還罵我說我不是裁判,在那叫什麼

他馬的,要不然是怎樣拉
還有球彈到籃框的最上面,笨蛋也知道出界
裁判居然沒判,只因為籃板球在他們手上
我看裁判大概籃球知識要去重修一下

到了下半場,他們更是不客氣
特別是剛開始時,我連續被人撞
1.第一次,那個人明明要搶球,也不搶準,那乾脆別搶
居然從我的項鍊拉下去,他是不知道,那是我最愛的"小牛隊項鍊"耶
弄壞他是要賠喔,恐怕也找不到吧
2.第2次,情形怎樣我忘了,我只知道我超級生氣
我記得很清楚,我時真的很想衝上去對裁判叫囂
也很想直接衝上去,賞給撞我的那個人一拳
但是我忍了下來,結果裁判居然吹"猜拳"
搞什麼飛機,我那時真的怒火中燒

我當下決定,很好,裁判是笨蛋眼睛拖窗了,犯歸也不會吹
我立即決定,我跟他們撞定

這時,絕佳的機會來了
對手小矮個走底線,我防他,他還在我前面碎碎唸說我搶不到他的球
他真是夠吵,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閉嘴

當他想切進來時,我就用怎個身體的力量,把他往外頂
這個動作超明顯很大的犯規,不過裁判沒吹,沒吹就算了
不過明眼的人應該都看到很清楚,我是故意的
因為我很清楚的聽到,中線那裡傳來便當兄的歡呼聲
哼,別以為我們班很好欺負

幾乎全隊的都被他們給撞光了,到了比賽要結束那時最誇張
那時一個球在我前面要給我,我當然衝過去拿
當我拿到球後,我也被撞了
事實上,我有看到那個人也想過來爭球
不過他距離還蠻遠的,所以我也沒想那麼多

當我球已經落在我手上,那大概覺得他會搶到
就整個人跳起來要拿球,不過當然沒給他拿到
不過他的膝蓋也很不客氣,直接往我右腰撞下去
我都想告他惡性犯規了,裁判居然沒吹
他居然還看著帥ㄤ,因為他以為被撞的是帥ㄤ
我真要瘋了我 超痛的
但比賽就快結束,我還是忍著

這時,他們落後2分,在我們這球沒進後
時間大概剩不到5秒
他的球運到半場,5秒大概就沒了
沒想到,裁判居然還不響哨
還讓他們投了那一球,結果當然是沒進

205獲勝

比完之後,我和帥ㄤ跑去了廁所
真是他馬的痛,痛到哭出來,我還在廁所捶牆壁洩恨
把帥ㄤ嚇到勒,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還是留在球場看比賽
等到3點多,我們決定回去拿書包,再下去看1班VS八班 女生的比賽
回到教室
OH MY GOD!
整個黑板都被畫滿了,想當然是我們班的傑作

其中最好笑的,某人在黑板上寫"5>9"
我隨即在後面補了一句,數學新定義,成立
還有人寫,"大甲媽祖顯靈了",哇勒 什麼根什麼阿
不過很高興,看到大家都這麼團結
特別是先天條件、環境都不利一下,大家能打贏對手
真是令人太開心了


2006.04.02
後記:我這2天假日,真夠可憐
全身骨頭都快散了,手也都被撞的很痛
最可憐的還是我的脊椎,快掛點了
本來就有脊椎痛的毛病,這一撞,不得了,又開始痛了

不過也有值得高興一下的,去買了新球鞋
回家一看,居然買到LBJ的鞋
OH MY GOD!!!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