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許多人的眼裡,你們總認為我是怪胎
為何我會如此執著於任何一個和運動有關的比賽、節目等等
為何我會如此瘋狂的投身在其中
又為何我開口閉口不是NBA就是MLB

在你們的眼中,這些看起來或許在無聊不過了
可是,我卻再這裡面找到了真實的我
沒有任何的外在因素,完完全全地放鬆自己

籃球(美國職籃NBA)、棒球(美國職棒MLB、日本職棒)、足球(德甲、西甲、英超)
網球(四大公開賽)、桌球公開賽、游泳、賽跑、極限運動
更別說是體壇大事,四年一次的奧運還有四年一次的世足賽

幾乎每種運動都看
喔,對了,除了拳擊&相撲除外(←永久的拒絕往來戶)


電視的存在對於我來說,就只有體育台
我不看韓劇不看八點檔更不看日劇
這些節目對我來說只是扼殺我的生命,也浪費我寶貴的青春
我就是情有獨鍾於體育頻道

怪人!! 對!我的確是個很奇怪的人,你們或許想不透
但,這就是我!!
一個鍾於體育的人,或許這和我熱愛運動也多少有關聯吧



昨天下午,我和大瑞、小不點&大便
在教室看NBA快報,然而結果卻是我最不樂見的
87:85,小牛以2分之差敗給了馬刺

隨然我知道這只是第二輪的第一場比賽
但我不甘心,小牛居然就這樣輸了2分

我為他們的落敗感到惋惜,感到難過
最後甚至哭了,很誇張,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正如大便說的:「有這麼誇張嗎?我無法體會這種感覺」

是阿,正常的,這種感覺不是說懂就能懂的

期望越大倒頭來失望也越大,相信任何人都有過這種感覺
昨天我始終堅信小牛會贏球,不管其他人怎麼說,我就是堅信
結果卻事與願違

我常說:「球是圓的,人的潛力是無窮的,你永遠無法預料下一秒將會有什麼情況」
對於籃球是如此,對於棒球、足球等都是如此

你聽了,或許覺得我很誇張到這種地步
只是一場比賽罷了,有需要到如此的情況嗎
球隊輸球,居然還哭的晰瀝嘩啦

對於我來說,這是一種信念
支持我繼續下去動力

支持小牛到今已經6、7年了
歷經小牛從3劍客時代到Nash從回太陽,釋出Finley
到今天諾桑一統小牛

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佔了我目前人生的1/3

整個Team對於我來說,就像家人更像一個認識很久的老朋友
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就像家人的感覺,有種很親的感覺

誰會想看到家人在比賽中落敗壓

對我來說,正是這種感覺



就像許多人會支持歌手一樣
就是這樣的感覺

只是我和大家比較不一樣,我的偶像都是運動員
難怪騷昱會說:「我都偏好運動員而且還得要外國人才行」

是阿,這點我並不否認,真的是事實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為何如此沉溺於運動的世界中
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