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了暑假出隊的地方

依舊選擇了我最愛的花蓮

 

原以為有機會到相同的地方遇見想同的你們

可惜今年不再以那裏為據點了

再見我的愛

 

查了一下地圖

沒想到要去的春日國小

居然也在玉里鎮

 

可惜他是靠近瑞穗

離玉里火車站好遠

更別說是我愛的卓清了

→整個以為可以偷偷回去看他們

 

 

這次的出隊

真的是要自立自強了

換了負責人,也都變了

 

訂房、孩童的午餐、車票樣樣都得自己來

恩!不一樣的經驗

 

 


 

雖然這次沒有回到卓清

遇見如天使般可愛的你們

 

但我相信這個暑假

我仍舊會遇到一群不一樣的天使

 

ㄒㄧ˙ ㄇㄤ 烏三人組,我最喜歡的三個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